Vamos一周嚴選》體壇動態Top 5回顧

【MIT的驕傲3.0】邁向東京奧運的空手道小清新 文姿云
戰績輝煌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從小就接觸許多運動,最後她選擇了最愛的空手道!文姿云在今年四月時的賽事積分一度登上世界第一,現在她正全力備戰亞運,希望能一步一步邁向奧運的殿堂!

籃球》 UBA女子組預賽陳育緹、卓敬聯手飆分 世新大學大勝實踐40分
翊起來看看熱血的大專籃球!

棒球》大咖教練齊聚授課 要青棒學員敢問多學習
2017 NIKE青棒訓練營11日展開,臺灣青棒好手除了透過為期四天的課程學習之外,也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向集結國內外棒球好手的教練團討教,不過第一天學員們看起來還是很害羞啊~

籃球》夢想家主場迎戰菲律賓火焰 肢體頻碰撞擦槍走火
ABL寶島夢想家終於回家比賽,首次主場賽事遭遇球風相當強悍的菲律賓隊火焰,夢想家球員也絲毫不客氣沒在手軟,比賽中雙方球員強硬的肢體碰撞,氣氛火爆甚至差點引發衝突。

棒球》龍虎經典OB賽開打 過往回憶湧上心頭
味全龍和三商虎多年後再度交手,兩隊退役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除了比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看看老朋友以及過往的球迷,除了感嘆時光飛逝,過去種種的美好也再次湧上心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