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資格賽 曾文鼎 楊敬敏加入集訓


台灣籃球黃金世代成員林志傑、田壘、曾文鼎等五人,利用經典再現籃球賽練球空檔,指導彰化成功高中籃球隊。

為了備戰世界盃資格賽第三階段,中華男籃將在21日展開練習,前兩階段,曾文鼎、楊敬敏兩名老將並沒有參賽,不過日前公布的18人集訓名單中,有他們的名字。

楊敬敏:「還在跟球隊做討論,因為那時候球隊剛好有訓練,他們希望我能參加,這部分經紀人會跟球隊協調,結果出來前就是先跟著中華隊練球。」
曾文鼎:「球隊合約還沒談,如果順利沒問題的話,我想是可以出賽的」

除了曾文鼎和楊敬敏外,在第二階段資格賽有亮眼表現的兩位CBA小將陳盈駿、胡瓏貿也在名單內,他們倆要先在20日的比賽中聯手,對抗黃金世代老大哥。

陳盈駿:「我們不只是去年一起打過去,過去也一起打過中華隊。」
胡瓏貿:「我們14、15歲就認識,一直是對手打到變隊友,所以感情也是越來越好。」

經典再現籃球賽將在20日下午兩點於彰化體育館開打,黃金世代由許晉哲教練領軍,未來之星教練則是Charlie Parker,球員以2017台北世大運班底為主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