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中華白名單公布 健行林俊吉首次入選

UBA賽季已經結束,不過獲得亞軍的健行科大仍然持續練球,今年在聯賽表現亮眼的林冠均和林俊吉,兩個人都入選中華白隊,將在7月14日開打的瓊斯盃出賽。

林俊吉:「從小就看瓊斯盃,很興奮有這個難得的機會,會好好把握。」
林冠均:「很開心,會好奇跟其他球員的搭配,因為平常都是對手,會想看自己跟誰搭配比較好。」

林冠均曾在2012年打過U18亞青賽,高中畢業後前往澳洲工作,籃球路一度中斷,去年返台就讀健行科大,第一個UBA球季平均攻下9.2分、4籃板。

林冠均:「在澳洲看瓊斯盃時,我已經算沒在打球了,沒想到這次被選上,可以參加瓊斯盃。」

林俊吉身高僅有173公分,但在場上飆分一點也不手軟,平均上場24.6分鐘,攻下13.9分,排名聯盟第13。就讀大二的林俊吉,將首度穿上中華隊戰袍。

林俊吉:「之前都沒有機會參加國家隊,但我還是努力練習,很開心受到肯定,努力沒有白費。」

健行科大共有4位球員入選中華白隊,佔了最多數,除了林冠均和林俊吉之外,還有簡祐哲以及陳冠毅,中華白隊7月1日展開集訓,地點同樣位於健行科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