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健行科大冠軍拍檔 下一步動向

簡祐哲和劉人豪,這對從能仁家商時期就開始配合的搭檔,拿過HBL和UBA的冠軍,現在即將從大學畢業,兩人將攜手往下個階段邁進。

劉人豪:「第一個目標還是看有沒有機會到中國發展,畢竟那邊市場比較大,台灣的話應該會參加SBL選秀,ABL也是選項,會再跟教練和家人討論。」

簡祐哲:「最好的目標也是CBA,不過會再評估看看,也可能不會那麼急,先在SBL磨練,不過目前狀況還不確定。」

健行科大在他們大一時從公開二級出發,短短三年內就拿到UBA一級冠軍,儘管大學最後一年在冠軍賽不敵國立體大,無緣衛冕,但他們這一路以來的成長,劉孟竹教練都看在眼裡。

劉孟竹:「從高中畢業看到他們大學畢業,時間很快,一路看他們成長到現在小有成就,希望他們不要以此自滿,未來要更謙卑學習。」


劉人豪:「打球打那麼久就是希望能站上職業舞台,未來希望能保持熱愛籃球的初衷,像學生一樣的態度去訓練。」

目前SBL或是CBA的選秀時間都還沒確定,在那之前簡祐哲和劉人豪將持續鍛鍊,保持好狀況,往人生的下段旅程前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