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中華藍外線發威擊敗白隊 瓊斯盃三連勝

中華藍黃聰翰在7月16號對上中華白的「兄弟內戰」中表現出色,三分球9投5中,拿下全場最高19分,終場中華藍以80比62擊敗中華白,收下三連勝。

黃聰翰:「感謝教練讓我先發上場,打滿久的,進攻端有幫助到球隊,不過防守還要加強。」

中華藍隊胡瓏貿因傷缺席瓊斯盃前兩場比賽,今天傷癒歸隊,第2節替補上場,單節拿下7分,全場攻下11分5籃板。

胡瓏貿:「世界盃資格賽受傷,之後都沒辦法上球場,今天剛回來還再找自己的節奏,表現還差強人意,應該還能做更好的。」

中華白第一節15比13小幅領先中華藍,不過第2節開始後失誤次數增加,全場出現21次失誤,苦吞三連敗。

中華白謝玉娟教練:「失誤太多了不應該,不過我們設定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場,現在全隊17個球員都有上場過了,我也給他們信心跟鼓勵,希望他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上場。」

7月17號尚未落敗的中華藍將迎戰伊朗,中華白則要面對派出亞運陣容的印尼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