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特別報導》前NBA探花O.J Mayo加盟達欣 盼能重拾籃球樂趣

2008年選秀以第三順位加入曼菲斯灰熊,在NBA出賽547場留下平均13.8分的O.J Mayo,本季加盟SBL達欣工程,為SBL投下震撼彈。

Mayo:「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希望享受比賽,籃球是個激烈的運動,但同時也具有娛樂成分,大家希望它是有趣的,所以我期待來這開心打球,面對台灣和外籍選手,都能打出好球。」

Mayo新秀年繳出生涯最高的18.5分,不過接下來表現並沒有達到眾人期待的高度,離開灰熊後打過小牛、公鹿等隊,逐漸轉為替補球員,過去兩年更是因為禁藥問題遭到禁賽,今年來到台灣打球希望尋求東山再起。

Mayo:「我真的很感激,能打籃球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能藉此照顧家人,還能走訪世界各地,大家也更有機會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來到這裡。」

小洋將有了Mayo後,達欣在大洋將部分,選擇之前在觀護盃打過晧宇國際的麥克連,不過開季後達欣兩名洋將還沒發揮出預期效果,Mayo只打了一場就因傷高掛免戰牌,麥克連直到第三場才有所發揮,面對裕隆繳出23分、19籃板,不過仍舊無法幫球隊贏球,達欣開季苦吞三連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