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特別報導》巴勒斯坦傳奇球員 桑尼重磅降臨SBL

濃密的鬍子,加上身穿13號球衣,裕隆洋將泰瑞被球迷稱為加拿大哈登,今年暑假他代表加拿大參加瓊斯盃,場均19.4分、5.8籃板獲選MVP。27歲的泰瑞過去曾在德國以及加拿大的聯賽打球,本季是他首度轉戰亞洲。

泰瑞:「我以前就喜歡穿13號了,13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幸運數字,我愛13這個數字,我知道我跟哈登一樣都留鬍子也穿13號,所以我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會這樣說,當然他是個好球員,希望我也能像他打得一樣好。」

相較泰瑞首次來亞洲打球,裕隆另一名洋將桑尼可就是亞洲的傳奇人物,他不僅是巴勒斯坦國家隊的王牌球員,還擁有五季CBA經歷,近三年平均都有20分、10籃板以上的成績,過去和田壘、陳盈駿都曾當過隊友,對於SBL的快速球風,桑尼也認為自己絕對可以適應。

桑尼:「我來這裡之前有傳訊息問他們,他們給了我很多資訊,關於台灣的環境、SBL這個聯盟,還有裕隆這支球隊,這讓我對於簽約來到台灣更興奮;我喜歡這種快速的籃球,雖然我是長人但我可以跑起來,打快速球風對我來說很有趣,雖然和CBA的打球風格有所不同,但是我之前打過其他聯盟,也有球風很快的,所以打快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裕隆有了這兩名洋將加入,再加上原本就堅強的本土陣容,期盼例行賽他們能順利融合,擺脫上季季後賽被富邦橫掃的遺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