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女子組預賽耶誕夜開打 東泰迎戰衛冕軍普門中學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12月24日女子組12強預賽首日,尋求三連霸的普門中學對決東泰高中。第一節東泰高中在防守端十分積極,因此開賽五分鐘普門只取得2-0領先,東泰開賽雖然防守壓制力十足,但是對於保護籃板球不到位,面對普門禁區更加辛苦。直到第六分鐘東泰總算得分開張!尤其楊淑琄重要的兩記三分彈加持,第一節打完東泰取得12-8領先。

第二節普門展開積極進攻最後兩分鐘祭出連續外圍攻勢,打出衛冕軍的氣勢,單節進帳25分,上半場結束,普門以33-27領先東泰。第三節普門依舊把出手機會交給主將洪瑄珈,送出單場第三記的三分球火力支援!洪瑄珈整場比賽貢獻全隊最高的15分。另外上場27分鐘的連文鈴也有10分進帳,幫助普門保持領先。

至於東泰高中這一戰也打得出色、展現積極的企圖心,林妘樺18分8籃板、楊淑琄打滿40分鐘貢獻8分19記籃板相當驚人,不過可惜東泰整場比賽失誤較多,跟勝利擦身而過。這場比賽最後普門就以56-52收下勝利。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支持Vamos到商店逛逛】http://bit.ly/2viWs50
【追蹤我們IG】https://goo.gl/vFu9q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