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俠獸對決經典重現 率跨世代好手決戰6月

照片提供:展逸國際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連續兩年在彰化體育館舉辦,今年6月8、9日將再度前進中台灣籃球殿堂,由「野獸」林志傑與「少俠」田壘各自率領球隊帶來經典「俠獸對決」戲碼。不只是「俠獸對決」備受球迷關注,今年「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特別邀請女籃旅外好手與WSBL球星共聚一堂,分別由「台灣女AI」彭詩晴與「籃球精靈」文祺領銜,展現「女力對決」的驚人魅力!

照片提供:展逸國際

女子組由文祺與彭詩晴分別擔任隊長,在24名台灣頂尖女籃好手中選出兩隊,展開「女力對決」;男子組則將由林志傑與田壘擔任隊長,在跨世代的男籃好手中選出兩隊,重現「俠獸對決」。不只是隊長較勁,球迷還有可能看到周儀翔與陳盈駿的「CBA對決」,或是曾經並肩作戰的黃品蓁與林育庭分庭抗禮。選秀會實況將在5月9日晚間在ELEVEN SPORTS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

照片提供:展逸國際

今年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將在5月4日中午12點在全家FamiPort機台全面開賣,今年包含了BE HEROES男、女子組單日套票(含門票一張與應援短T一件),以及BE HEROES經典對決廣源良套票組合,另外還有場邊1F經典席次,相關資訊內容請鎖定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與BE HEROES Basketball粉絲團,一連兩天精彩的賽事將由ELEVEN SPORTS體育家族轉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