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捷安特嘉年華會 LIV DAY仲夏田野8/25 首開序幕

2019年捷安特嘉年華會邁入第25年!今年我們以自我挑戰與全家運動的嘉年華盛會為主軸,為期三天(8/25、9/21、9/22)的捷安特嘉年華為了滿足闔家、歡樂、及運動三大核心,除了經典的趣味滑步賽、XC越野賽、大小鐵人賽以外,8/25早上6:30將以專為女性設計的LIV DAY仲夏田野為第25屆的捷安特嘉年華揭開序幕。


2018年的LIV DAY深受車友的好評,2019年的LIV DAY除延續有趣、好玩、好拍、好分享以外,為了讓車友們的感受更上一層,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女性車友們“一場美妙的周末騎乘體驗”,因此我們再加上四大元素:路線、氛圍、安全、同好。2019LIV DAY在北中南共舉辦三場, 五月底的第一場台北 初夏大山_風中劍吸引了200名女性車友,而接續第二場的台中 仲夏田野_花都42K&鯉魚潭88K,除了精心挑選的經典路線、特別規劃的美好氛圍、細心安排的賽後美食饗宴與餘興活動外,更是貼心的安排交管及救護設備,為的就是要讓女孩們在無極限綻放魅力的同時,保證女孩們與親友們可以玩得安心、安全。

2019 LIV DAY為了吸引更多的女孩們蒞臨參與,不僅設有42公里的花都路線;為滿足女性自行車愛好者的不同感受,還特地加開88公里的苗栗鯉魚潭挑戰路線,一共吸引了包含400位女性的700位車友參與。

今年的路線設計也同樣別出心裁,除了保留2018 活動後討論性很高的網紅拍照景點,包含忘憂谷、彩繪牆、龍貓公車、市定古蹟泰安車站等,將再加上苗栗的龍騰斷橋、全台唯一鋸齒堰溢洪道的鯉魚潭水庫等;而騎車當然還是要有挑戰,除了全長拉到88 公里之外,路線上更是安排了來到苗栗不能錯過的經典路線-薑麻園,相信今年的路線安排規劃,絕對能帶給大家對中部騎乘單車有不同以往的美好感受。

 

「親身體驗」一直是GIANT 的傳統,巨大機械董事長杜綉珍女士與全球行銷長劉素娟女士也將在當天與將近700 名車友們一同共襄盛舉,LIV DAY 也很榮幸邀請到運動界主持人語庭、神童來一起享受這場美妙的周末Party。

在LIV DAY 仲夏田野活動結束之後,緊接著是9/21 的ENDURO 全地形賽、XC林道越野賽,趣味滑步賽及9/22 的大小鐵人賽,就讓捷安特與您一起燃燒血液裡滾燙的熱血因子,在大甲鐵砧山,一決高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