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022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中華男足挑戰創造歷史

2022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中華男足將在9月5日和9月10日,在臺北田徑場分別迎戰約旦與尼泊爾。隊長陳柏良、溫志豪與陳浩瑋等多名旅外球員皆返台參與集訓,備戰即將到來的兩場主場賽事。

中華男足教練Louis認為不管是對上約旦或尼泊爾,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挑戰,要做最好的準備來面對比賽,打出屬於中華男足的風格。Louis表示:「球風的養成需要時間,但我們現在在打法上面有清楚的方向,要打得快速、壓迫對手,不要為了控球而破壞陣型,往前打爭取正確的位置,是我們想要的。」

這次的集訓名單,除了中華隊的固定班底,也有許多優秀的本土新秀名列其中,19歲有高校怪物之稱的吳彥澍,今年8月份曾前往日本的FC琉球測試一周,返台則加入企甲的航源FC。

中華隊第二輪被分在B組,除了約旦與尼泊爾外,還有澳洲與科威特,每組的第一將可以直接晉級,第二則取5名最佳成績,晉級到第三輪的比賽。中華隊9月5日將在臺北田徑場對上約旦,接著9月10日同樣主場出戰尼泊爾,歡迎球迷朋友一同進場支持,共同見證中華男足再創歷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