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球員再戰全運會 潘文傑將加盟港超冠軍隊

中華男足的球員結束上禮拜面對強敵澳洲的比賽,隨後馬不停蹄的投身全運會的賽場,從10月20日到10月24日,連續為期五天的賽事,在長庚大學進行,不只是考驗各縣市團隊的實力,對於球員的體力與耐力更是一大挑戰。

中華隊的後衛陳威全與門將潘文傑代表台南市出戰,21日的比賽面對衛冕軍花蓮縣,潘文傑由於傷勢緣故休兵一場,對決實力雄厚的花蓮縣,台南市先是以一球落後,不過在下半場連追兩球,最終2:1奪下勝利,以分組冠軍提早進入四強。

潘文傑近日宣布明年將加盟港超的冠軍隊伍和富大埔,展開自己的旅外生涯,也是台灣第一位旅外職業隊伍的守門員。潘文傑表示透過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的提點,讓香港球探看見自己的表現,爭取到旅外的機會。

全運會足球項目,台南市與新北市以分組冠軍進入四強,22日的賽後台中市與花蓮縣則擠進最後四強名單,明天23日將打四強賽,24日則會進行最後的季殿冠軍戰,爭奪本屆全運會的冠軍寶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