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企甲資格賽》 S.F.I. 點球大戰氣走桃園國際 ACA輕取 Playone師大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今天(3月5日)早上在迎風球場上演的2020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資格賽以陳信安足球學校為主體的 ACA 以 6:0 輕取 Playone 師大,文化大學為主的 S.F.I. 則在點球大戰中 5:4 擊退今年新成立的桃園國際。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在迎風A球場上演的 S.F.I. 對上桃園國際的比賽,SFI 靠著曾效力於中國長春亞泰的曾覺諄和五人制國腳唐偉泰兩人屢屢威脅桃園國際的球門,但桃園國際也靠著國腳徐宏銍、東南亞外援阮垂海和 Njie Ebrima 等人的速度不斷創造出反擊的機會。但雙方今天在門前都欠缺關鍵性一擊,桃園國際在第33分鐘錯失先馳得點的大好機會;S.F.I. 也欠缺射門的準心,不斷與進球擦身而過。兩隊互繳90分鐘白卷後進入點球大戰。點球大戰雙方前3點都順利罰進,但操刀第4點的桃園國際72號古松育被 S.F.I. 的守門員田所龍之介撲出,再加上桃園國際守門員 Baslar Burak 面對關鍵第5點無法守下,最終 S.F.I. 在點球大戰中以5:4擊敗桃園國際順利晉級。 S.F.I. 將在周六面對紅獅爭取晉級今年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的門票。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至於隔壁迎風B場地的比賽 ACA 靠著國腳衛懋庭和曾經效力於銘傳大學的李宗陽梅開二度以6:0輕取 Playone 師大,將在周六面對銘傳大學爭取晉級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的機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