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青年聯賽最終回-冠軍之路|高鳳球會的天王山之戰|稱霸賽場的王者宜蘭高中

2020臺灣青年足球聯賽,經過4個月的賽程,戰況依然膠著,各個組別也為爭冠做最後衝刺,U15男子組在倒數第二場賽事前,排名第一的是由鳳西國中足球隊組成的高雄市鳳山足球推展促進會,以30的積分領先第二名的E.C.DESAFIO 2分。

圖片提供:中華足協

兩隊第一循環交手時,DESAFIO 2:0擊敗高鳳球會,第二度碰頭就是關鍵的天王山之戰。高鳳球會與DESAFIO最終比數戰成1:1平手,高鳳球會未能在主場封王,兩隊將爭冠戰線延長到最後一輪比賽。

圖片提供:中華足協

高鳳球會在最後一輪以7:3擊敗銘傳U15,順利高捧金盃,奪得U15男子組冠軍,U18男子組由宜蘭高中以9勝1敗的成績,拿下聯賽冠軍,將把在青年聯賽學習到的經驗,帶到高中足球聯賽,取得更好的成績。

圖片提供:中華足協

U15女子組方面則經過四個循環,最後由五權國中以5勝2平1敗封后,榮獲女子組冠軍。青年足球聯賽歷經14周,各組別總計17支隊伍相互競技,不論是俱樂部或校隊都能累積更多比賽經驗,明年青年足球聯賽將加入更多高中校隊與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梯隊隊伍,整體強度更加提升,搭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推出的註冊系統,推動臺灣足球更加進步。

圖片提供:中華足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