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聯盟棒球賽》Day5 高知鬥犬與國立體大和局收場


烈日下進行的是東岸聯盟第五天賽程,上午由日本高知鬥犬對上國立體大,高知鬥犬一局下就靠著開路先鋒深江真登的二壘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率先攻下一分。

三局上,國體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第五棒葉浚琳遭觸身球送回一分,接著高宇杰敲出二壘安打,將比數反超前為3:1。

下個半局,高知同樣也是在兩出局滿壘,因頭部觸身球追平比數。接下來,兩隊都沒有分數進帳,九局結束以3:3和局收場。這場比賽國體有多位大一新生上場,像是開路先鋒黃子軒及先發投手鄧愷威。

下午的比賽形成一場打擊戰,七局打完綺麗珊瑚以12:7領先國訓,其中簡富智打出兩支二壘安打及一發紅不讓,手感相當火燙。雖然國訓在九下展開大反攻,不過最後仍以12:13敗給綺麗珊瑚。

另一地,桃園航空城以13:6擊敗台東大學,台電則以11:2收下勝利。20日同樣兩地開打,上午綺麗珊瑚將與高知鬥犬進行表演賽,下午則是出戰桃園航空城,東體上午賽程為台電對上台東大學,下午則是國體對決美和。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