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點項目#11-網球

你知道中華隊在世大運奪下最多金牌的項目是什麼嗎?答案是網球的17面金牌。上屆光州世大運網球項目,中華代表隊帶回2金2銀3銅,表現亮眼。今年臺灣身為地主國,更是精銳盡出,男、女團各派出四名選手。

這次網球代表隊最大亮點,非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莫屬,詹家姊妹今年2月在wta臺灣賽奪下女雙二連霸,默契搭配不在話下,目前詹詠然、詹皓晴雙打世界排名分居第6及第11名,姊妹聯手出擊,絕對是這次世大運的奪金大熱門。

女子單打則由網球精靈張凱貞及李亞軒出征,張凱貞上屆光州世大運首次參賽,就在女單封后,奪金的120分積分,更幫助女團積分衝上第一,收下第二面金牌。今年張凱貞回到家鄉,力拼女單衛冕。

男團由莊吉生及李冠毅扛起單打重任。

彭賢尹上屆光州世大運與李欣翰合作,打下男雙銅牌,本屆則搭檔謝政鵬,要攜手挑戰男雙獎牌。

臺北世大運網球項目將在8/21登場,28及29日將進行各項目的金牌戰,一起到臺北網球中心,欣賞精采的網球賽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