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李學林率領夢想家 交手大專明星隊


輔大楊承翰展現驚人彈性飛身灌籃,技驚四座,大專菁英巔峰訓練營最後一天,除了灌籃和三分球大賽之外,還選出12名球員組成明星隊和寶島夢想家進行對抗,重返台灣籃壇的李學林,此戰也上場和小老弟過招。

夢想家後衛李學林:「打這場球意義對我其實也滿重大的,因為畢竟我也是第一年,加入這支新的球隊寶島夢想家,剛好跟這些年輕球員可能練了一週的時間,也要跟他們做一些磨合,,我本身也要去了解他們,因為畢竟是來到新的環境,那第一次在台灣打球,剛好對到大學隊,也是準備要備戰瓊斯盃的中華白,滿有看頭的,對他們瓊斯盃表現滿期待的。」
上了球場,面對職業球隊的身體強度和經驗,讓這群臨時成軍的大學明星隊學到寶貴的一課,邱柏璋身為隊上最資深的球員,此戰毫不畏懼老大哥,頻頻切入攻擊籃框。

邱柏璋:「打起來還是會有一些差距,因為我們都還是大學生,但我們還是不能用這種心態去面對,上了球場大家就是拚盡全力,然後去挑戰更高層級的對手。」
訓練營集結UBA和旅外的頂尖大學生,三天下來讓球員們更加熟悉,透過共同訓練,學習彼此的優點。
楊盛硯:「在美國讀書的像永盛、律翔他們,個人動作都很突出,就是可以多學,因為這是我個人比較欠缺的地方。」
結束收穫滿滿的訓練營,這群台灣籃壇的未來希望,將帶著所學到的東西,持續鍛鍊,往更高殿堂邁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