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夏普繳出超全能數據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金門酒廠第四週三場比賽全勝,洋將夏普三戰都有雙十演出,繳出15.3分、16.3籃板、3.7助攻、3抄截、2火鍋的超全能成績,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夏普:「我只是專注在贏球上面,那是最重要的,做任何球隊需要的事幫助贏球,這是我的工作,特別是籃板球,這是我最重要的任務。」

夏普上個球季效力台啤,進攻上以外圍投射或切入為主,出賽8場,場均22.8分,並且每場比賽在三分線出手7.6次,不過夏普今年球季打法有所轉變,三分出手次數下降到2.1次。

夏普:「在台啤我的責任比較輕一點,專注在得分以及幫隊友製造機會,今年我要負擔更多內線工作,像是防守跟搶籃板。」

吳俊雄:「夏普經驗可能比較好,身體素質也比貝斯好,所以我們還是讓他主要往內線的攻擊多一點吧。」

雖然夏普本季平均得分13.9分,相較貝斯19.4分來得低,不過第四節只能用單洋將,又碰上比分拉鋸時,夏普還是金酒的第一選擇,上週日面對裕隆,夏普就打滿第四節,幫助球隊擺脫裕隆的糾纏,也凸顯夏普的重要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