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 柔道旅日好手商瑠羽 受傷也不言退

2017亞洲柔道公開賽臺北站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本場賽事也作為世大運測試賽,最後一天登場的是男子組第四到第七量級,女子組則是第五到第七量級。

旅日好手商瑠羽代表台灣在女子第五量級出賽,首場與對手纏鬥不慎弄傷左腳,隨後遭壓制在地20秒,敗給日本隊Uno Yukiko。接著在敗部復活賽帶傷上陣,可惜不敵澳洲隊Aoife Coughlan,無緣晉級。

至於男子組方面,中華隊共收下2金,分別是第六量級的洪毅志及第七量級的李柏諺,他們都是世大運柔道代表隊的一員。

為期兩天的柔道公開賽,中華隊共拿下4金4銀9銅,陣中多位世大運國手也藉此調整狀況,接下來將回到國訓中心,目標全力備戰八月份的臺北世大運。

🗓 以柔克剛柔道每日賽程 https://goo.gl/BShAF7
🎫 柔道票務資訊 https://goo.gl/MiUSn1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