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對打登場 首日台將皆無緣獎牌

8月22號跆拳道對打第一天賽程,中華隊四名選手出賽,其中黃鈺仁挺進8強遭遇歐錦賽銀牌選手,最終無緣四強。

跆拳道對打第一天賽程22日在桃園巨蛋展開,中華隊54kg級王晨宇及46kg級許乃勻皆在16強止步。

至於女子57kg級陳宥庄則在16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五的韓國選手Lee Ahreun,雙方激戰3回合,最終以8比9飲恨,止步8強。

另外,大家最關注的男子68kg級黃鈺仁,16強以23:13挺進8強。不過在8強戰遭遇今年歐錦賽銀牌vuckovic nikola,最後力氣放盡,以5:7不敵對手,無緣四強。

明天兩位里約奧運國手莊佳佳與劉威廷也將代表中華隊出賽,歡迎大家一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關於世大運】https://goo.gl/g9foI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