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點項目#14-韻律體操隊

韻律體操是講求美感還有技術的運動,這次臺北世大運共分為個人賽還有團體賽進行。個人賽的部分則是要進行環、球、棍棒還有彩帶。那我們所派出的好手是來自國立體大的詹庭甄跟宋語涵。

宋語涵從12歲開始,每年寒暑假都到韓國接受姜姬仙教練指導,這次姜教練也特別加入中華隊教練團,希望能就近指導,幫助宋語涵一臂之力。

詹庭甄才大一就在今年全大運個人全能項目奪下金牌,近期以賽代訓,希望在世大運前將狀況調整到最好。

至於團體賽則是有兩套手具,包括5環還有3球2繩,那麼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參加世大運的團體項目,則是由上屆光州世大運的選手古妮臻擔任隊長,她帶領了包括龔芸、楊千玫、徐紫綺、王心伶、陳沛安共6位好手出征。

韻律體操團隊將電影「賽德克˙巴萊」的音樂融入舞蹈,向世界展現臺灣最真實的樣貌還有精神。

韻律體操將從8月27號到29號,在南港展覽館進行三天的賽程。歡迎大家進場來欣賞這些體操精靈的美妙舞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