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語庭去哪裡Day3


這裡是新竹縣立體育館,也是這次柔道的比賽場地。今天進行的是男子81公斤及90公斤量級的比賽,女子的部分則是63公斤級及70公斤級的比賽,我們在70公斤級派出的是目前就讀日本帝京科大的商瑠羽出賽,那麼她的媽媽也特地從日本飛回來臺灣到現場幫她加油。

商瑠羽首戰面對身材高大的法國強敵Lucie Emilie,激戰到最後10秒,可惜被對手取得分數上的優勢,無緣晉級。

至於女子63公斤級的黃詩涵則在16強止步,男子組方面,90公斤級的謝哲維,在32強比賽時額頭受傷,緊急送醫後頭部縫了三針沒有大礙,81公斤級的張巍逞則是拿下第七名。

柔道的賽程會進行到8月24日,那麼接下來武術會從8月26日,一直到8月29日,歡迎大家一起來新竹欣賞比賽。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關於世大運】https://goo.gl/g9foI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