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舉起全世界 郭婞淳感謝民眾支持

舉重女子58公斤級郭婞淳,21日晚間於淡江大學出賽,在滿場觀眾的加油聲中,抓舉就以107公斤刷新個人在大會保持的104公斤紀錄。

而在挺舉項目,郭婞淳第一次試舉133公斤成功,就確定拿下金牌。第三次試舉再成功挑戰破世界紀錄的142公斤,以總和249公斤,擊敗2016里約奧運金牌的泰國選手Srisurat Sukanya。

成功在臺北世大運奪金,其實郭婞淳一路走來並非都那麼順利,2014年出征亞運前被槓鈴砸傷,2016年里約奧運,目標同樣也是金牌,卻鎩羽而歸。就算受挫折,她仍舊秉持不放棄的精神,在自己的主場、家人面前,一舉感動了所有人。

接下來,郭婞淳要放眼明年的雅加達亞運,繼續用感恩惜福的態度,在場上綻放光芒。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關於世大運】https://goo.gl/g9foI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