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男女單殺入決賽 中華隊進帳兩銀


世大運桌球項目29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陳建安與鄭怡靜都在男女單打四強賽碰上朝鮮選手,鄭怡靜先以4:1擊退削球好手金頌伊,接著金牌戰登場,鄭怡靜前兩局與韓國選手田志希戰成1:1平手,第三局鄭怡靜雖然先逼出局點,可惜沒能把握機會拿下領先優勢,遭到田志希逆轉。最終台灣一姊以2:4敗給田志希,屈居銀牌。

至於陳建安四強準決賽,對決朝鮮選手朴信赫,兩人先前在混雙交手時,朴信赫獲勝,這次單打陳建安以4:1取勝,緊接著陳建安在男單決賽碰上日本森薗政崇,開賽以6:11輸掉第一局,雖然第二局以11:6扳回一城,不過接下來小安未能延續好手感,遭到對手搶攻,最終以1:4不敵森薗政崇,銀牌坐收。

中華隊這次回家比賽,雖然沒能在桌球項目奪得金牌,但大家也盡力拿下兩銀五銅的成績。鄭怡靜、陳建安兩位好手也要備戰九月份的國際賽事,有了這次的經驗,相信他們有更好的表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