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與富邦勇士籃球隊冠名合作 「臺北富邦勇士」全新出發征戰abl

臺北市政府昨(16)日與富邦勇士籃球隊簽訂冠名合作,球隊將於2019-2020新球季以全新隊名「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英文隊名「Taipei Fubon Braves Basketball Team」征戰11月開打的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SEAN Basketball League,簡稱ABL),新賽季例行賽也將以臺北市和平籃球館為主場,並結合臺北元素推出全新的圖騰與球衣,期盼以籃球行銷臺北。

臺北市目前已有「臺北熊讚女子足球隊」及「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兩支冠名球隊,藉由冠名合作支持體育發展,打造臺北運動城市的品牌;未來「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除了透過主場經營,提供市民更好的觀賽體驗外,也將隨著ABL賽事征戰泰國、越南、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新加坡和菲律賓等地,讓臺北能在亞洲各國際賽場大幅曝光。

image

臺北富邦勇士隊今日也推出精心設計的冠名圖騰,以「TAIPEI」字樣結合勇士圖像,呈現臺北富邦勇士精神,並將在近期推出特別版球衣。新賽季ABL首戰於11月16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臺北富邦勇士隊預計下週舉辦開季記者會,屆時將公布新賽季球衣的設計理念、行銷規劃及售票資訊,體育局邀請市民們踴躍關注,支持臺北市的專屬籃球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