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點項目#12-中華柔道隊

臺灣曾在世大運柔道項目獲得五面獎牌,其中2009年王沁芳更在女子63公斤級勇奪金牌。這次柔道隊派出十六名好手參加比賽,目標要在家鄉拚出好成績。

年僅19歲的楊勇緯,七月初奪得臺灣柔道史上首面亞青金牌,更在選拔賽中擊敗親哥哥取得國手資格,首次參加世大運,他要帶著哥哥的祝福全力拚金。

另外柔道隊隊長由男子100公斤級洪毅志擔任,雖然是首度獲選世大運國手,但賽事結束後,他就要卸下戰袍。


女子78公斤以上級的孫佩妤,從社團出身到現在成為國家隊常客,是女子隊中經驗最豐富的選手,世大運將會是她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她也準備好要跟學妹蔡佳雯一起拚出好成績。


女子70公斤級商瑠羽也將在日本學期結束後回到臺灣備戰,希望能在家鄉的土地摘下獎牌。柔道項目將從8月20日至8月24日,在新竹縣體育館進行,歡迎大家到場,一起感受柔道的魅力。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關於世大運】https://goo.gl/g9foI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