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點項目#2-中華跆拳道隊


跆拳道項目在這次的臺北世大運中被視為奪牌重點,不過你知道跆拳道除了對打之外,品勢項目也十分精彩,而這次賽事由上屆光州世大運團體銀牌李映萱、陳湘婷、陳以瑄領軍,希望能突破上屆一銀三銅的好成績。

今年的跆拳道品勢隊多由上屆奪牌班底組成,其中李映萱與陳湘婷、陳以瑄姊妹花,更再度攜手挑戰女團項目。

品勢項目分為公認品勢與自由品勢,公認品勢是根據跆拳道的基本動作與攻擊動作編成的套路,講求動作的一致性與氣勢。

自由品勢則是首度加入世大運,需要加入高難度的轉身踢擊與空翻,因此這次也特別商請體操培訓隊協助指導。

至於跆拳道對打部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兩位里約奧運國手,分別是80公斤級的劉威廷以及67公斤級的莊佳佳。

除了兩位經驗豐富的選手,這次世大運跆拳道國手中,還有一位20歲的年輕小將黃鈺仁,才剛在韓國茂朱郡跆拳道世錦賽中,拿下68公斤級銀牌。

跆拳道品勢與對打項目將於8月20日到26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開踢,觀迎大家進場,見證中華隊的奪牌時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