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晚安體育新聞】臺北和平籃球館完工 迎接八月世大運

19047016_10211325333680829_1763091560_o

照片:臺北世大運提供

臺北世大運倒數71天,新建的「臺北和平籃球館」是籃球賽事的主要場地,符合國際籃球總會及世大運標準, 可以容納7000多名觀眾,場中的大螢幕更是一大亮點。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場視察時也提到,由於考量觀眾人數需求,籃球決賽將會在臺北小巨蛋舉行。

和平籃球館是一座多功能場館,為方便長輩和行動不方便的朋友,也特別設置無障礙觀眾席,另有媒體轉播區及SNG車停放區。除了主球場之外,搭乘手扶梯到二樓,就可以前往隔壁的暖身館,世大運結束後,除了籃球賽事外,也提供桌球、排球、羽球、體操、擊劍等其他運動使用。

由於籃球館就在和平實驗國小校區內,因此特別將建物溶入校園的景觀中,建材選用、空間設計、動線考量、館外庭園造景等都一體規劃興建。

籃球館未來將以OT方式經營,沒有賽事時,它將是小朋友們快樂學習、活潑身心最好的場地。

 

 

Comments

發佈留言